2012年7月31日火曜日

2012年7月20日金曜日

touch-typing

找工作找得很煩
突然想發洩一下

決定再開始練習打字!!!~~~
一直都很羨慕那些不需要看鍵盤 又鏗鏘有聲、打字超級輕快的工程師們
於是拿出那個被我風塵許久的"特打"software
兩年前買了 但當時沒毅力 只練到一半....

它是以槍擊的方式練習打字 所以頗像電玩
我還蠻樂在其中的~~

挖 希望在一兩個月內我也可以成為打字神槍手

2012年7月1日日曜日

人物畫4(裸)

對素描有點膩了
下次想嘗試色鉛筆...

這次畫人物時發現自己很不會畫往上仰的臉
手腳也需要多多練習!!



2012年6月28日木曜日

人物畫3(裸)

第三堂人物畫~與第一堂的作品相比
自覺得有明顯進步^^

老師的評語是這次手指畫得較為自然
在畫這張圖 我終於開始意識到人體的構造了!


2012年6月26日火曜日

父母

我來自一個很open的家庭
與父母親什麼事都能聊、什麼事都能談(除了A的話題)

從小念書求學甚至到後來來日本留學工作
與父母一直是無話不談

一直很喜歡我家這樣的互動
自認我們這樣的感情特別好
也很enjoy我們的溝通

但是
隨著父母年紀的增長
卻越來越覺得


這樣 無所不談 也許是不好的....?

來日本6、7年
工作上一直沒有太好的發展

我爸出於擔心
變得越來越討厭日本...

與他談到找工作點點滴滴時
他本身是超級工作狂
是有興趣聽的
卻在聽完後又會因煩惱而不開心
我媽擔心他
便偷偷要我
以後關於工作的事都別提....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除了工作
我沒有什麼生活樂趣是可以與他分享的

也許我原本就是一個以工作為生活重心的人吧

少了工作這個話題
我只感覺與父母的距離越來越遠












工作選擇

找工作之事一波三折
結果 最後A公司跟B公司都沒去

這禮拜要繼續面試C公司跟D公司...
人生永遠都是妳摸不透的耶





2012年6月7日木曜日

臉書

申請臉書帳號兩、三年
從一開始完全不care
到這半年
每天沉迷在臉書裡
check別人動態 
也隨時update自己的照片

一直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明明就過得不好
為什麼要去看別人多采多姿的生活
然後又自憐自哀

又或
為什麼要故意放那些自己看似很開心很enjoy的照片
然後期待別人的讚
期待別人的關心

昨天
終於下定決心
把臉書關了

決定開始過自己的生活....

做我自己